建湖城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5215|回复: 17

来斯呢!盐城一女子离婚后,KTV挂横幅庆祝

[复制链接]

113

主题

129

帖子

61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9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盐城一女子离婚后,KTV简单庆祝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9 S/ D2 S/ K) k7 K" W

3 l4 N9 \( j" e0 S/ o% ]# s
201912024842811575246035203475.jpg + L7 Q7 G# K/ P( W2 t; N) x
来自: iPhone客户端

6

主题

369

帖子

19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910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他在一起玩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所以现在,有家庭的男人。要杜绝自己的老婆和那些离婚了不正经的女人在一起做朋友或者做闺蜜。迟早思想会被带坏。因为那些女人在性方面都是比较开放无所谓的。所谓近墨者黑就是这个道理。
% E' W; m' ?2 x6 B. [6 ?5 n8 N% E) S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301

帖子

75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755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万能的大熊 发表于 2019-12-2 09:35; n: t' [8 Z* g
牛逼!可以天天快活起来了

! c8 _) |. r$ A7 |2 M3 i是的,没人管了,可以天天死外去浪了
$ z  }8 _: L% L$ S0 l' A3 n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59

帖子

49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6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乖乖!真莱斯8 K0 m* g' Q  s( Z: B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3

帖子

22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4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也要办的风风光光的…2 m. u+ c) e! Z5 `6 N2 v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4

帖子

231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16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巴不得离婚的啊
3 y& K% z3 h& i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7

帖子

23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3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晓得为啥离婚了$ O. ?# n7 \: z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3

帖子

52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24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具体情况不清楚- ]& N0 i; p0 x5 }  i
还是不发布
0 A( G, D' Q/ k% x5 A4 A) X( a2 O+ A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156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3222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巴掌拍不响,不可能是一方原因离婚的,乱搞,小心艾滋病。
* I, R% }$ C3 f6 I2 }) k6 B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1

帖子

20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07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诚忽扰看多了' |  O& C! X! Y/ ^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87

帖子

512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21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人离婚真的是解脱,双方解脱" @9 V1 e% }+ t7 s; D. S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1

帖子

14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41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可以天天快活起来了$ b. c! u4 H3 d: ]  B( o0 s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6229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4235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
" u$ R5 E5 q% a: D/ F1 I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76

帖子

22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23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神经病,不正常,变态人生!7 {. t2 ^2 N: e) g; t( w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712

帖子

690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906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吓子没人管了,可以天天做新娘了。3 d2 p" y, O  A) P0 U, K0 V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0

帖子

1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61
发表于 7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心理很难受,大家想偏了1 M: z# D$ x/ Z7 w; b9 }( s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建湖城 ( 苏ICP备13037660号-1 )

GMT+8, 2019-12-9 14:15 , Processed in 0.18078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