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城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擎天柱

养狗不栓绳!小区一狗追着咬我被我赶走了,狗主人竟还质问我!

[复制链接]

92

主题

3870

帖子

90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094
 楼主| 发表于 2019-6-27 06:19: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陆刚 发表于 2019-6-26 21:34
这种人本来就和狗是同类。人的道理他都听不懂的。

关键你还没说她 她还怪你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92

主题

3870

帖子

90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094
 楼主| 发表于 2019-6-27 06:2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安康 发表于 2019-6-26 21:26
在他们这些养狗的眼里别人家的人没有他们家的狗重要

昨天还说啥出了事她负责说滴 真给我老婆咬到了 人都不知道躲哪去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92

主题

3870

帖子

90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094
 楼主| 发表于 2019-6-27 06:22: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天 发表于 2019-6-26 21:09
养狗不牵绳就不要养狗,打死拉到

没打 给它吆喝进她们楼道里 完事那女的还说为啥要吓她狗 我天 那我不动给你家狗咬? 不讲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2

主题

3044

帖子

717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73
发表于 2019-6-27 06:2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擎天柱 发表于 2019-6-27 06:22
没打 给它吆喝进她们楼道里 完事那女的还说为啥要吓她狗 我天 那我不动给你家狗咬? 不讲理

总有那几个垃圾!把狗当儿子!能对父母这么孝顺就好了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92

主题

3870

帖子

90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094
 楼主| 发表于 2019-6-27 06:2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cyaobw0515 发表于 2019-6-26 21:23
这还不简单?找个时间把狗药死

养狗没问题 我也挺喜欢狗的 关键你这追着人咬 还不让人吆喝给它吓走? 那我应该咋样 站那给狗咬? 还说这小狗 不伤人 伤人她担着 她能咋担着 最多也就给打疫苗嘛 说真的 狂犬病还不一定打的住  我没事找病害? 给你家狗咬 我真的气死了 昨天
来自: iPhone客户端

92

主题

3870

帖子

909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9094
 楼主| 发表于 2019-6-27 06:3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晴天 发表于 2019-6-27 06:24
总有那几个垃圾!把狗当儿子!能对父母这么孝顺就好了

还说这狗怀孕了 我不应该这么做 那我应该咋做嘛 不讲理 还是个夸子
来自: iPhone客户端

22

主题

3044

帖子

717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173
发表于 2019-6-27 08:5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擎天柱 发表于 2019-6-27 06:31
还说这狗怀孕了 我不应该这么做 那我应该咋做嘛 不讲理 还是个夸子

跟侉子没话可说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26

主题

2868

帖子

6483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483
发表于 2019-6-27 10:25: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擎天柱 发表于 2019-6-27 06:20
昨天还说啥出了事她负责说滴 真给我老婆咬到了 人都不知道躲哪去了

咬到了就没有人承认是他们家狗咬的了,其实我也喜欢狗,但现在养狗会有多种对人不利的原因,(如咬人,吓人,狂犬病,狗身上的虫子,病菌,拉屎拉尿,空气中的气味等等)所以我现在讨厌养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

主题

44

帖子

23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0
发表于 2019-6-27 12:25: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遛狗不牵绳 等于狗遛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55

帖子

18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88
发表于 2019-6-27 13:0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弄死,一般情况就这么干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建湖城 ( 苏ICP备13037660号-1 )

GMT+8, 2019-7-21 14:43 , Processed in 0.048706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