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城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快捷登录

搜索

经发帖楼主同意已删除该贴!

  [复制链接]

17

主题

348

帖子

8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3
 楼主| 发表于 2019-4-11 10:4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都买好了1800,,出于对堂哥的信任,就用他介绍的大理石商,期间不断的问价格,这女人就是不说,现在都给我装好了,说价格了,典型的强买强卖,2700,我多花了近1000,尼玛!真是黑心商家,玩我!!她的大理石又不是什么好货,硬宰我!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去她家买!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7

主题

348

帖子

8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3
 楼主| 发表于 2019-4-11 10:4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化妆师小美 发表于 2019-4-11 10:42
不能啥事都找亲戚熟人

现在烦呢!嗯嗯,以后知道了。我现在也没钱,就拖着吧!!这女人就是故意玩我,我TM还要谢谢她嘴下留情,没说万把呢!还非常感谢哥哥的支持!我更是火!!赚死了
来自: 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248

帖子

6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3
发表于 2019-4-11 11:0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负责任
来自: iPhone客户端

17

主题

348

帖子

8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3
 楼主| 发表于 2019-4-11 11:0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哥哥也是,也不帮我先谈价格,就晓得找个人了事,多了我受着,少了我还要感谢他!!
来自: 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248

帖子

61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13
发表于 2019-4-11 11:0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348

帖子

8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3
 楼主| 发表于 2019-4-11 11:0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是堂哥,也情有可原!亲哥哥绝对不会这样!!
来自: iPhone客户端

84

主题

3658

帖子

85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590
发表于 2019-4-11 11:1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看他是不是简一的了  是的话   值这钱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7

主题

348

帖子

8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3
 楼主| 发表于 2019-4-11 12: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擎天柱 发表于 2019-4-11 11:17
就看他是不是简一的了  是的话   值这钱

简个屁一,垃圾货!我不识货,我公公又不是傻子!!就是宰我
来自: iPhone客户端

84

主题

3658

帖子

859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590
发表于 2019-4-11 12: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泡泡糖11111 发表于 2019-4-11 12:08
简个屁一,垃圾货!我不识货,我公公又不是傻子!!就是宰我

那就人造的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7

主题

348

帖子

8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23
 楼主| 发表于 2019-4-11 12:1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女人太阴险狡诈
来自: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建湖城 ( 苏ICP备13037660号-1 )

GMT+8, 2019-6-16 18:52 , Processed in 0.098764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