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城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11|回复: 75

建湖城某人经常骂女人,一言不合就曝光人家你就这么点本事吗?

  [复制链接]

117

主题

3138

帖子

739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392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看过你两次你在建湖城骂过女人了,我与你不认识,也许你和网上所有的人都会说我多管闲事。我有几个问题想不明白?
$ ?3 l$ \# g. F3 ^2 w: ?) ?9 X6 q你家有女人吗?你是你妈妈生的吗,有姐姐,妹妹吗?
" P* t8 H8 a# D作为成年男人总是在网络上伤心女人,俗话说:好男人不和女人斗请问你*启明你什么男子汉大丈夫。, r( c0 g+ J( A7 a# m
你在网络上随便暴光别人的号码还损骂女人,请问*启明你这那门子本事。6 d& |" K% N7 G$ B
你从小你父母是什么教育的呢?你在学校就学到骂女人资料吗?3 m9 G3 R4 y0 A. R8 W( y8 L2 q5 J+ M
你不知道什么是善待别人等于善待自己吗?尊重别人等于尊重自己吗?
& {. b& n% v+ ~" m7 i你不知道什么是损人不利己吗?8 J, u' \' ?& F8 b
你是人就要配做人才行,你不能在世界上糟蹋人字。
1 {# Q$ T. ^0 r0 a, U; @6 b你在建湖城男人当中算是好人还坏人呢?
. B. w' g% w  _& m1 b- M原标题:*启明你在世界上算是好人男人还是男人呢?来自: 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26

帖子

108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08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上什么样的人都有,每个人做好自己的本分就行。别人狗咬狗似的婚外恋,都是咎由自取,自取其辱,外人还是不做多加评论批判。头顶三尺有神灵,天道有轮回,不在自身就在子孙,想想那些不道德事情做多了的,老天又放过谁的!) }- f  X6 ~8 G( V; d" s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839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妹们,特别是单身的姐妹们,不要贪图儿女情长男欢女爱,先做到经济独立要啥有啥,这年头啥都讲实名制的,房子票子车子自己名下有才最安全,挑有房的嫁不如自己买房,挑有车的谈座位常会换人,挑有钱的聊也不一定舍得为你花……爹有娘有他有不如自己有!!!
, }) y$ X3 I) g  g7 _, r 20190110_498436_1547089973613.jpg
; H/ x- y2 t& p# I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839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嘴两块皮爱说啥说啥,其实没文化也可怕,不懂法律也可怜,单身没女人像疯狗一样见一个追一个,我认识的男的也有好几个没离婚就找备胎了,美其名是不能一头抹一头滑,找到真爱再离婚……谈正经事要花钱就发鬼色了,是否男人没女人就不能过了会死了???  E# I* F4 p$ `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839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穷疯了的男人没钱就说女人势利,要什么给什么的男人也多的是……也有好男人娶个老婆当个宝疼爱一辈子的,自己辛苦挣钱全养家从没外事外非!!倒是一无事处养不起女人的穷光棍处想找女人,我们单身女人也不傻哪个不想把日子过好点??不偷不抢不犯法能挣钱养活自己和家人,遇不上条件相当的凭实力单身怎么了??攻击女人的都是一些找不到女人的二百五,就凭它叽笑几句就会随便个找个男人了??
6 w3 e& T0 {8 b8 I, m# L 20190110_498436_1547133893399.jpg
4 Q7 g0 ^5 ]: n. X1 N& B  H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839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独迷糊了双眼,寂寞迷失了人性,也许是这样的吧??, ?4 A( N2 w* s9 Z2 Z1 y: n( p* w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848

帖子

43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380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男的 就要占女人便宜 没讨到便宜就把人家说的一泡屎不如   只有痴逼才被他忽悠  有点头脑的女人绝对不会看上这男的
2 L% y, k7 l4 w; i+ A! O大鼻子  猩猩唇- v/ F" ^, ~0 _* j/ R5 e' e. S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43

帖子

13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71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的事看看就行,我们都不是当事人,谁是谁非不去猜测,建湖为了婚外情的死了几个了,2019活着就好。0 b3 N4 _) J  c* g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848

帖子

438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380
发表于 前天 1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谐悟 发表于 2019-1-14 11:17
# ?5 ]6 y$ x/ _$ K8 {( l5 {顺便把他二爷咬特!

" ]: C" o  g4 n( ?- a剪特。老虎钳子带他连根拧掉3 |% ?* Z- L" R- U' b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764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2656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婚外情虽然不好,但是男人能做到和几个女人有关系好多年没人知道的。那样的才是人才!偷人、撩妹也是一种学问。男人一定要成熟大度!
' s, T0 _7 a( K, W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991

帖子

514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144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城网有好多女人被这个老猴子骗了·白睡了·好可笑
: X; e6 A6 a, n' D7 k) x0 \2 w) A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522

帖子

8157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8157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好
! z- a8 K" b; m/ o4 N) r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792

帖子

24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1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是启明对负心人的一种惩罚方式,同样当事的另一方也可以反击!  Y" g# }; F8 d) @5 F$ t8 r) |5 j0 \  B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610

帖子

22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33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月下无人 发表于 2019-1-10 09:29
  w& B: Z: w; t9 M% F8 H3 X& n这只是启明对负心人的一种惩罚方式,同样当事的另一方也可以反击!
- N/ ^& I% U8 M& O
这样的事情还是私下解决的好!' o1 ~, _* Y8 }0 Q0 E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12

主题

9577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0099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喜欢跟女人沾上点关系,特别是漂亮的女人,特别的关系/ }5 S: V- r" W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24

帖子

21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13
发表于 6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 j/ }$ W  a: R% _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建湖城 ( 苏ICP备13037660号-1 )

GMT+8, 2019-1-16 10:16 , Processed in 0.049311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